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做开心送餐员赚幸福跑单钱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0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23-02-09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 可工作2个月以上,每周至少工作7天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一、岗位要求:年龄18—45岁,能吃苦耐劳;无犯罪记录,身体健康,无不良嗜好;会骑车,会看导航,会沟通,有礼貌;服从领导安排。
二、工作内容:系统派单,无需抢单,通过APP接受客户订单,到店取订单餐品,送至客户地点,保证订单餐品准时、准确、安全送到客户手中。
三、薪资待遇:入职后为骑手免费培训,有老师傅带新人,所有员工提供保险;福利多多,有大额单补贴、优秀员工奖励、生日福利、节日福利、话补、车补等;薪资由单量+各种福利补贴构成,单量越高,薪资越多,多劳多得,月均薪资4500-7000,上不封顶。
四、工作时间:工作高峰期时间为10:00—14:00,17:00—21:00,工作高峰期必须在岗,其他工作时间自由安排,月休2天。
五、工作地点:汉滨区、高新区均可安排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许昌雷风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日期:2019年11月20日,是一家从事道路普通货物运输:货物配载、货运代理、货物配送,批发、零售食品的公司,现主要从事餐品配送,公司目前城市配送分布为:重庆、襄阳、十堰、兰州、西安、安康等城市,公司目前专业配送人员有2400余人,管理人员200余人。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“诚信为本,创新为魂”的精神,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,全力跟随客户需求,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。公司具有一支开拓进取,尊重科学,懂技术会管理,善于开拓市场,诚实守信,以客户要求为己任,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的员工队伍,公司不断钻研,力求稳妥,对多种方式的利弊进行了大量指标的采集、整理、统计、分析和综合对比,力服务 化,欢迎您的加入,赶紧来应聘吧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许昌雷风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许昌雷风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王能松
  • 注册资本:10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411002MA47Q7DK8C
  • 成立时间:2019-11-20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许昌市东大街653号五楼西侧
  • 经营范围:网络技术开发;散装食品、日用品的销售;餐饮管理服务;普通货物道路运输;家政服务;代送物品服务;普通货物仓储服务;商务咨询服务;营销策划服务;技术推广服务。
  • 所属行业:娱乐休闲/餐饮/服务、交通/运输/物流
  • 企业规模:1000人以上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2年177天
    加入58